close

走了一圈玻璃色的溫室

裡面的花朵是我沒看過的嬌艷

有些言語也只能無所適從

像走味的花 你常失落吧

沒看過 也不應該只聞過

 

給我溫柔

迷失的蹤影你曾

好不容易讓我繽紛

就當作禮物給了最深的春

 

容許我綻放眼

眼睛可以是最亮的執著

忘了你也是羸弱

抒發淡定想念的舊

 

花費一個季節思索

你站立的鎖

就讓我打開 丟掉鑰匙

你是適合掙脫的心慌

 

顏色不只是慾望

當你恨不得發亮

水彩竟只是拼湊你的餘光

能傾倒我的光

 

你說堅定的海水不只是想法

那怕蒸發貧窮的思維

也要好好把曖昧變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