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溫柔是

上次打翻那杯果汁

都沾滿困惑的直覺

能夠飛翔的是

在充滿蟲洞的黑框裡築一道纖細的牆

白的污漬是可以填滿

關於勉強的藤蔓是

配合流水止於燈街的縮影

我掀開光的呢喃放縱細草

單戀的幸福是

無止境的想像狂奔在似夢的靈現

我才把深刻的瑰麗都隱藏你的傲嬌

不卻步的霸道是

把惆悵似劍的功夫凝想在冰霜

我又能如何不被你點燃瘋狂

季節的浪費是

貪睡的無我撕毀關於鈴噹的無休

又怎麼把寬闊的裁線低垂

你堅決的撫媚落於

該空轉半鬧的流年

我的腳步也就傾斜半點揮灑的迂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