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風在雨中有一落寞繾綣

謝你的心把歸宿赦免

謝當我走過深刻的大雪裏

謝每個生命過客都扮演蹉跎

傷心下有一朵玫瑰盛開

紅得發紫 我手握每秒的刺

還不是很甜吧 依舊深入雲深的港

不甚滿意 舉步都抽離艱辛

天色泊泊 陰暗似一隻貓的左耳

夢想發燙 當湖泊都被那道光曬盡

你還等我嗎 把分針還我

至少我還有一點點時間來研究

關於上次你手藏的蛋糕

或許你看不到 我又何苦將想念霸道

有你在的地方嘴角都像盪高的鞦韆

沒你在的位置上揚的是我意亂情迷的保護色遮片

死心塌地 不就是一種罪過

我竟然胡謅失去讓嗅覺都敏銳著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