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不說些陳濫腔調的話

些許矯情 都恣意揭開花絮

就立足於驚濤不捨的海情面

我都尚未發覺 鹹度提高放縱情節

 

我從不說些曖昧情愫的話

像一隻鳥坦蕩飛高胸襟的弧線

關於等候 其實就都度過類似向晚

我不但發覺 例如初戀不被接受的酸度

 

我從不說些虛情假意的話

有些雪紛飛 死葬在心田

就在你轉身 我將些許美麗收藏

你說過的餘溫 此時苦澀般天明

 

我從不說些蓊蓊鬱鬱的心情

盤旋這個詞就送給回憶中的你

因為落葉在落地之前 都慢慢

回首曾經有過 如花蜜的一絲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