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街道 筆記本胡鬧

是青春的砒霜 劃開斑斕的自己

我 始終旅行在盛夏 

腦袋恬恬的狂想 有著水泥蓋緊扣的思維

忘了那口文謅謅的瞳孔 視你的擔心

回味秋來臨時的縝密

不被接受的文筆 撐開一片光陰的藻澤

定論就不該細想 善字沉淪在命運的胸坦

此刻你還惦念牧羊人的羌笛 是綿草的依依

不捨還猶疑著掌心 鄉村或許不該有泥濘

當你懂詞不達意的感慨 我是最不擅長說謊的人

城市沉默沉甸甸的低鳴 誰阻礙你的楚歌四面

我是你心中的蛇 讓靈感不再乾涸

雨水是詩 雨傘是我的家 

熟稔的微醺 空白的彷彿

我終究還是敵不過清晰的自愚

你的指尖其實朦朧 一點一滴牽引旦夕

繼續讓白晝綿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