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費手中的玫瑰 任由她任性枯萎

我走在傷心的餘光 擁抱你迎來的目光

炙熱的心是不甘於你狠心的一瞥

原來我早已腐蝕掉真心

我愛的是微風中有你愉快的一絲甜

錯失每個被束縛的永遠 拎起不被聽到的心願

如果不安在我筋骨上渙散

你就走吧 別理熬煮的心情其實纖細

我也許咀嚼花上的語言 沉著的一行哀怨

卻在記憶裡頹廢 說是動人的心扉

敞開稻田的婉轉弧線 彩虹上的剝離顏色

任何人都不自由 地球的牢籠才顯得格格不入

傾國的一笑都傷了自尊 古詩有寫著深刻

你白皙上的吻痕是罪 我跳脫不出情節

就暫宿在你說出的分別 在字裡行間中曖昧

寫了首封閉的餘韻 粉墨裡的細菌有著是非

別不理睬我貧窮的思維 如果不是那群白鴿

盡量寫些樂觀的詞句 不那麼歡愉的肉體才顯得珍貴

順便把花上的字跡擰碎 空留莫名靈魂的皎潔

我褻瀆牆上的溫柔宴會 記得留個孤獨空位

不被誰安慰 底線是複雜錯綜的城市燈火

我竟開始眺望這完美排句 喜歡加點胡椒的鬆懈

開始在愚昧間修飾那朵受人瞻仰的花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