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絲繾綣的寂寞 撐起一片海

那片兀自虛偽 消失的牆

黑鷹放歌 飛旋你背影的際遇

白鴿輕和 宛若你瞳孔下的清澈

原來澀濕已深的獨白很是自由

破碎玻璃鞋 盈滿且濃的自覺

是鮮甜的擁抱餘溫 就不捨你心上的樓閣

我就與天窗的浪漫邂逅 平行的線掛勾著心願

憧憬這詞有些淡定 煙在你吻上漂泊 別用貓的眼神看我

是如梭的字點燃空洞的紙 那支筆是油膩膩的草

你是光陰 衝動襲來警訊 我手上的信竟然哭泣

短暫的戀竟是鏈 你已攀上我的山

暫駐你心上的一宿是綑綁 願意是你口中的黃昏

重重的也凝結成詩 暖冷自知的乾癟回憶

就在我眺望深情都市 熟讀你眼裡碎念

貓的耳朵 貓的口吻 貓的貪睡

是這樣婉轉的吧 你就別再撐起夢裡的長桿

枉費我的詩 枉費茫然人堆裡的微光 枉費那艘船

是的 我是這樣無預設的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