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一床美麗的星河

是我為你繫上最深刻的傾訴

我能夠任由你靜靜徜徉,輕身走在我片刻呢喃的朵朵微風
 

如果那一彎皎潔的月亮

是我為你摘下最浩瀚的雕刻

我能夠放縱自己,精雕細琢一幅鬼斧神工的曼妙愛心
 

如果那一束無垠的藍天

是我為你染上最迷人的色彩

我能夠細數彩虹,只因你想穿上最和煦的鮮豔風景
 

如果那一支朦朧的蠟燭

是我為你點下最燦爛的祝福

我能夠在蠟盡暗芯時,清楚說出對你的每刻在乎
 

如果那一枚喜樂的棋子

是我為你走上最遙遠的牽掛

我能夠暗度陳倉出奇不意,出現在你最熟悉的每個角落
 

如果那一張洋溢的紅紙

是我為你寫下最迷人的風采

我能夠塵封在記憶,隨時翻閱在每個沒有你的旅行
 

如果那一盞沉著的紅燈

是我為你等上最完美的體悟

我能夠深深覺醒,其實我的心早已被你嚴重佔據
 

如果那一袋回憶的背包

是我為你背下最深沉的思念

所有行囊走過沿途的痕跡,不過是有重量你的身影

我因此能夠好好回味,每個我為你傾倒青春的動人時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