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人生是一場緣分,這一秒的回首,是不是下一秒的錯過。

如過說人生不能攤牌,上一刻的計畫,會不會這一刻轉為失望。

如果注定好要和你終老,我還有沒有空間可以仔細思考。

如果結局都是上帝寫好的劇本,我走過的風景在你心中會是什麼顏色。

如果一個人沒什麼牽掛,那接下來的日子會是什麼樣的在乎。

如果我只是你的過客,你會不會認出我的不捨。

如果有一種熟悉是看不見的惆悵,我可不可以讓心止於平淡。

如果你的微笑可以治癒,我可不可以收藏在每個有你的季節。

如果相遇的結果都是分離,你可不可以就這樣陌生的看著我。

如果有一座城市不曾下雨,你天上的烏雲是不是藏著我的思念。

如果每一首歌曲都有著你的背影,我可不可以只是你的旋律。

如果我隱藏的訊息只是你心裡的掛念,我可不可以放手走出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