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潮用回憶換來的漣漪 

我還在納悶 生命或許可以期待

而在你消失後的那盆美麗的容顏

澆醒我一日知秋的覺悟

 

等了一杯用回憶填滿的美酒

我還在猶疑 生命或許能夠飲盡

而在你消失後的那片艷麗的夕陽

灑透我一文不值的感慨

 

走了一道用回憶折射的彩虹

我還在深思 生命或許跟著起伏

而在你消失後的那絲無情的雨水

浸溼我一言難盡的情懷

 

坐過一艘用回憶轉動的帆船

我還在推測 生命或許來的生動

而在你消失後的那片漆黑的汪洋

搖晃我一波未平的感傷

 

如果回憶不是那麼令人溺愛和放縱

我所嚮往的未來不再透明的一絲不扣

此時此刻生命的真諦遺落在誰橋頭的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