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腳才踏出一季泥濘奔走的痕跡

後腳接著印出這節車廂呼嘯過後的狂想

 

井底裡吟誦出戀人蛙鳴的等待

剩下未被當作音符的鑿壁就立在那裏

像我高掛在烏雲上的高錐帽

星星的眼睛化為身穿的斗篷

如此亮麗 令人看了都淌了一瀉星河的千里

 

左耳才聽透屋簷雨落的嬌嗔

誘餌隨即進入右耳煽動下的羞怯

所謂泛紅的雙頰看了都讓人的心跳冒煙

 

你的雙眼如一壺深邃的美酒

一眨一閉間都讓我醉跌在肺壁前的瀑布

直衝下腦門的乙醇濕透我對上你雙眸的瞬間

 

體重計上無辜的數字總是衡量我的生死

多一畫少一撇都來的斤斤計較

恨不得用一疊鈔票來做買賣

多一塊肉都值回票價

 

我想 生命總是孤獨

它用無止盡的歲月逼得我們向未來招手

差一點都擱淺在一湖用時間滴漏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