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人走到故事的結尾

陽光掠過身旁 像一身空殼

風靡著我 瘋狂的我

 

墓碑上刻著幸福兩字

鄰居是快樂先生 黯淡

希望有人來盜墓 期待

撲朔朔的你睡在我身旁

 

如果你要來追憶 悼念

請在夏日前來 順便帶盆虎尾蘭

 

嗜夢的黑螞蟻在豐實的夜晚彼此吸引

一圈圈的排列彷彿黑影的美麗

而我在床前賞的不再是月光 只是記憶

 

或許在蓋棺的那一刻我才驚醒

一生的點滴此時被放大定論 寫入歷史

 

腐爛的靈魂牽拖只是一盒賀禮

送到你家門前我不再是張白紙

忘了沉睡的我有誰還能歌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