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踩者零碎的落葉 有些憤世忌俗

捨棄了諾言 心理懸著悼念

或許感情只適合謊言

我的記憶也只留下靈魂的懸崖

 

你以為後悔兩字說得輕鬆

但是經過無數個黑夜輾轉

才慢慢拾起希望

 

最殘酷的不是你漸漸走遠

而是當我發現這個事實

心也碎了一地殘缺

 

疑惑濕成眼裡的泡沫

問題擱在心門的裂縫

我呼吸著這不安的氣息

 

把我曾經熱切的心意拍賣

如果有人需要這份廉價

 

如果不得不將就現在的一切

那請用力地把我的回憶抹滅

直到思念的漩渦不再下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