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眼淚暈開 手指輕埋

我無法抗拒對你的依賴

像是歷盡風霜走過青苔

 

藉口如果說的坦白 是不是就像一座空城 可以等待

謊言如果說的透明 是不是就像一陣冷風 只能呼喚

 

誰把我的冬天輕燃 火窟

你眼裡有些不自然 疏忽

都是需要吶喊 孤獨

 

當天空不再哭泣 卻灰的有些不經意

只是我認真記憶 你竟說那只是必須

給我一記拳擊 所以不能思意

 

苦楚的天氣 不明的解讀我心裡的思緒

於是在因果裡不相信愛情

 

該走下去 就算你把我的安慰丟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