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微風中牽著你的手

是淡甜 是雀躍 是愜意

而這美妙的感覺我彷彿擁有了全世界

 

我想時間是個冷酷的小偷

用盡所有理由

把你我僅剩的自由偷走

還大言不慚的說是厭倦

 

如果有末日

那我只希望在倒數之前

把你的容顏再看一遍

然後悄悄地閉上雙眼

 

光明如果是為了黑夜而降臨

那是否可以延續我瘋狂的夢境

在一片汪洋的記憶守住旦夕

 

你心裡的細膩像你深邃的眼睛

在來不及看清的風景 緩緩離去

 

月黑風高  我的心是誰的泥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