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一口蛋糕

不多不少像濃濃的氣泡

但不是每天都能吃到

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

下一口幸福來到

 

每人心中都有副面具

是在臉上不敢袒露的真實

或許我們可以選擇樣式

但卻不能對自己誠實

 

聽著你一句抱歉

我笑著心裡卻很狼狽

像是一根針的誤解

我痛的傷痕累累

 

你是詩人嗎

我微笑裝傻

因為我寫的不是詩

只是心跳

 

我的愛迂迴波折

不敢展露是本性推託

這種滋味

該如何向你面對

 

這時夜色凝重

蟬鳴的聲音劃破寂靜

我走在柏油路上很是蕭條

街角的路燈卻讓我更是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