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  

 

假如你是那彎河流

我願是那滴雨水

偶爾投映你的波心

 

 

假如你是那谷山嶽

我願是那道彩虹

偶爾折射你的內心

 

 

假如你是那張白紙

我願是那枝筆芯

偶爾停駐你的悲喜

 

 

假如你是那團雲朵

我願是那床藍天

偶爾依偎你的晨曦

 

 

假如你是那首歌詞

我願是那段旋律

偶爾伴奏你的心情

 

 

假如你是那大海

我願是那活魚

偶爾停留你的心扉

 

 

假如都不是假如

 

我只願在腦海漂流

 

曾經還留在旦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